红尘客栈

【佑沁】怦然心动

今晚的夜色真美。


李璟佑和宋沁两人正依偎在一起赏月观星。


“李璟佑~”宋沁窝在李璟佑怀里,望着远处的繁星点点。“本大小姐感觉现在这一刻好不真实呀,现在就像在做梦一样。”


李璟佑宠溺地捏了捏宋沁的脸,“小傻瓜,我就在你的面前的呀!”


宋沁本以为安乐公会因为宋家的事情不允和李璟佑的婚事,没想到一切顺利进展得那么快,两个心意相通的人一下子就盼来了相守的结局。


“李璟佑,你长得真好看,今天更好看了。”宋沁直勾勾地盯着李璟佑的脸看,李璟佑被盯得都不好意思了,他把额头凑过去顶着宋沁的额头,些许笑意地开口道:“怎么?你在偷看未来的相公吗?”


宋沁被“相公”这词说得小鹿乱撞,佯装生气地用粉拳锤了锤李璟佑的胸:“我哪里是偷着看,我这是光明正大地看呢!”


李璟佑一手环住了宋沁的肩膀,把娇小的人儿再次带入怀中。“沁儿,我们是幸运的,我二哥啊,看出来了你是个好姑娘,也没有为难我们的婚事。”


“那是,本大小姐人好心地好~李璟佑,你算是捡到宝了!”


“嗯,你就是我的宝贝呀~”李璟佑刮了刮宋沁的鼻子,“以后你嫁到李府来,什么事都不用担心~你的小性子我会惯着~这李府谁敢欺负我小三爷的女人,我叫他吃不了兜着走!”


“李璟佑,怎么办?我发现我现在好像更喜欢你了!”


“沁儿~”


“嗯?”  


在宋沁愣神的一瞬间,李璟佑捧起了她的脸,宋沁似乎有点意识璟佑哥哥是要亲她了,一时紧张得手不好放在哪里,看着眼前的男人越靠越近,害羞地闭上了眼睛。 


今天的夜色真美。


两个怦然心动的人如是想。

评论

热度(5)